close

6045224867_0d246fc131  

 

 

「我…?可是我們…只是…。」女孩停下手中的叉子,也停下臉上的微笑,心裡糾纏著,期望男孩是跟她開玩笑的。

 

男孩看了女孩的表情...。

 
 
「 哈哈哈!我是開玩笑的拉,緊張屁喔。」男孩面無難色,似乎這真的是開玩笑。
 
「白目嗎?你害我嚇到了,你差點收到我的好人卡欸!」女孩鬆了一口氣,並且笑的好像剛剛的緊張感不復存在。

 三十分鐘過後,呼叫服務生結帳,並發現剛剛那群街頭混混已經不在,原本餐廳的甜蜜感也不見了…。


 

路上的風很大,沒有什麼人,樹上數不盡的落葉掉落在地上,隨著微風帶著到未知的地方,男孩的心,隨著那風持續的動搖,但堅持不肯掉落,像是秋葉堅忍不離開大樹一樣,但是脆弱的表面也欺騙不了自己。

路上竟可能別讓女孩發現自己脆弱的外殼,表現幽默逗女孩開心,殊不知這樣的舉動反而更為奇怪。

 
走著,女孩踢著路邊不知道哪來的罐子,微微的笑著聽男孩說著無盡的故事,但下一秒,那鐵罐被踩在了陌生的球鞋底下。

男孩自主性的保護女孩,因為站在眼前的是剛剛那群混混,人數沒有增加,增加的只是地上礙眼的酒瓶,而所有人的矛頭都指向男孩與女孩。

 
「你們要幹麻?我們只是路過。」男孩緊張了起來,但看著地上的酒瓶也知道說這句話是多餘的。

此時的女孩已經害怕至極,抓著男孩的衣袖不知所措。
「剛剛在餐廳不鳥我們是哪招阿!找死嗎?」帶著酒味的混混說著,並示意要將男孩女孩包圍。

不好意思,拜託讓我們過好嗎?」
保護女孩的心態說出,如果平時早就大打出手,不管後果如何,何況是現在的心情,看了看旁邊的女孩,我願意低聲下氣...。
「他媽拉,我今天想認識這個女生啦,一、給我帶回家認識交流一下 二、跟我們全部打啦!你贏了他媽的就放你走,哈哈哈。」

 絲毫不講理的態度,配著一口痰,毫不留情的吐在男孩的腳邊。
 


「 二,我選二,我就算死也要保護妳。」男孩毫不猶豫,女孩看著這男孩,是否是他認識的愛搞笑只有在球場上才會認真的男孩。

 

「你老師嘞,天堂有路你他媽的不走,偏走到你爸的這條死路!」混混摩拳擦掌,卻又好像要再給男孩更改答案的時間。
要打就快一點,別在那邊叫!」男孩緊握住女孩的手,女孩依然看著這陌生的男孩,竟會像電影情節如此的保護她。
 

「等一下我出手,你馬上跑,我會拖住他們,我自己會想辦法脫身,我可是運動健將呢。」男孩回頭輕輕的向女孩說著,並再一次露出自信的笑容。
「對不起…我會打電話報警…對不起…我會回來的…答應我別逞強…對不起」女孩已經不知所措,只能說著無止盡的對不起,因為下一步,她將背叛她的良心。 
 
 

「說什麼狗屁悄悄話,等等打到你連狗屎都吐不出來。」混混此時已經全部擺好架勢,準備痛快的圍毆男孩。
 
 
別回來了,跑吧!」男孩隨後向一位混混揮了一拳,並看著女孩跑的方向,趕緊往離她最近的混混揮拳。


 
下一秒,就在下一秒,無數的疼痛接踵而來。

 

男孩使勁的幫女孩開路拖延,完全不知道已經有多少拳打腳踢落在自己的身上。

 

眼睛已經完全被擋住,最後的一眼,看到她的背影遠離了他。

 

男孩使勁的揮拳,能打到多少就多少,但往往加倍的疼痛,回在他身上。

 

萎縮在地上,絲毫沒有逃跑的意願,反而抓住隨意踢向他的一隻腳。

 

因為他知道,他只要一放棄。

 

他們的下一個目標。

 

就是他深愛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