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dfjspdwj_004  




不斷揮舞的雙手伴隨著四處飛散的鮮血。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哀傷的氣息。

彷彿宇宙都認同這種暴力行為。

下一秒,一聲巨響。

摧毀了一個青春...。


  

我叫蔡勝義,大家都叫我阿菜,沒什麼特別的。

我承認我是混混,還是俗辣的那種。

當然俗辣過久了就會發現當混混的可怕,甚至想要脫離。

我沒想到的只是這個念頭轉變成事實是多麼

黑暗。 

 

 

 

 

 

「阿菜,叫你去辦的那件事你考慮好了嗎?」一位身穿黑色高檔西裝的人說道。

「嗯,這件事交給我沒問題,說好的是五十萬對吧?」我依然小心注意言詞

「當然,還會讓你去避避風頭,看你是個有前途的年輕人,這件事幹完你就可以退社了。」

「謝謝大哥,我馬上去辦。」我意外的感到驚訝。


 

沒想到那麼簡單就可以離開,根本不像電影演的。

可能會被亂七八糟砍掉,甚至被硬欠高利貸狗屁之類的。

 

 

在走出門前大哥的隨身小弟阿明還塞給一把槍。

「槍,有需要用到他嗎?」男孩驚訝的看著。

「這件事不能失誤,用槍比用刀來得方便,記住,別再人多的地方開槍阿。」小弟面帶微笑得回答,倒是讓我倍感親切

 

 

 

 「十月十六日,早上六點二十分,台北市議員在住家附近身中六槍,確認死亡,嫌犯不明,警察努力偵查中。」

看著新聞,內心很興奮,有一大筆錢可以過好一點的生活了,隨即起身拿起車鑰匙,準備去找老大拿那一筆大現金。

 

 

 

 

「爲什麼!?這跟當初說好的五十萬差很多耶,你這不是搞我嗎?」臉上硬擠著笑容

「看你年紀小,不想跟你計較,要退社還敢要求,今天我就是只給你一萬,你能拿我怎樣?哈哈,阿明送客。」

老大笑著,但他的笑很醜陋

「那最起碼,讓我避避風頭嗎?」我的眼睛已經充滿驚恐。

「你自己搞的事,自己處理吧。」說完轉身準備離去。

 

 

靠!!什麼鬼阿?!就這樣?!

人是我殺的,現在警察在偵查了,誰知道回家後會不會家門口都是警察!!

 

 

「幹!王八!」下意識說了出來!

 

 

那醜陋的臉轉了過來

 

 

「什麼?」眉毛挑起

 

 

我的理智已經不復存在了。

「我說你啦!王八」我全身都在顫抖。

 

 

「呵!」

 

 

「靠!他笑了!他笑了,那張醜陋的的臉幹你老師的笑了!」填補理智的已是憤怒,憤怒持續填充。

 

 

氣瘋了,完全不管局面

 

 

衝上前將老大壓倒在地上

 

 

不!不是老大,是醜陋的王八蛋!

 

 

瘋狂的揮舞著雙拳

 

 

 

狠狠的揮了好幾拳,好幾拳...。



 
巨響,阿明從背後開了一槍


 
「為什麼!為什麼!」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說話。

我趴在地上蠕動著。

 

「呿,小孩子,阿明下次別再找小孩子了,幹掉他。」嘴巴吐了口血,一臉很哀又很不屑的臉…。

還是醜陋的讓人想多踹兩腳。

 

我說過了,我是俗辣。

而看著鮮血持續冒出自然將我的憤怒轉變。

 

 

「我錯了,求求你們饒我一命,求求你們!」我好俗辣,但我不想死

先前的想法都消去一空。

我只想活著

只想活著...。

 

 

「阿菜,看清點。」

「從你踏入這個幫派,你早已經死了,可憐的孩子,在還沒見過這廣大的美麗世界就已踏上不歸路,願主能在你死後給你安祥。」

阿明面帶微笑。

一樣的微笑,不一樣的感覺。


子彈隨即從槍口冒出。

腦漿四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