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45224867_0d246fc131  

 

 

不知道過了幾分鐘,那些混混累了。

男孩依舊抓著混混的腳。
 
 
「再來阿!」
「齁~死廢物!誰來幫我快點把他弄掉拉。」那位混混怎麼甩就是甩不掉。

其餘的人也打到累了。

眼光緩緩移向那礙眼的酒瓶。

 

 

 

 

一聲響亮的聲音...。

四處飛散的玻璃削,沾著血紅色液體。

 

手漸漸的鬆開,男孩倒在路上。

 

眼睛還張開但無神。


混混離開了,或許是感到無趣了,或許酒醒了,不知道...。

對男孩來說也不重要,他只在乎女孩的安全。

 



天空什麼都沒有,黑漆漆的。

 

看著夜空,男孩不自覺想著女孩。

 

似曾相識的臉龐出現在眼前。


「是幻覺嗎?」男孩這樣問著自己。



   
「我喜歡你。」對著夜空,冷冷的風依然吹著躺在地上的男孩,那模糊的臉孔依然存在。





「我喜歡你甜蜜的笑容,好像我不管講什麼話,你都會笑。」男孩依然看著夜空,耳邊模糊聽到女孩的聲音。




「我喜歡你那柔軟精加的有點過多的味道,濃郁但是很自然」深吸一口氣,味道依舊如此。




「我喜歡你拒絕我時會顧慮到我們的友情。」好像下雨了,感受到一滴滴溫熱的雨滴,滴在臉頰上緩緩的滑落。




「我喜歡當我握住你的手說要保護你時,你相信我。」眼淚不尤自主的流出,似乎當時的手依然緊握。



「快起來!你不是說要保護我!你不是說要…。」女孩大哭,像是想讓的整座城市積起一點水,不斷的、不斷的…吶喊哭泣,但最後的絕望,只能讓地面激起一點點水花。



「我喜歡你…不是開玩笑…對不起…我很自私破壞了我們的友誼。」緩緩的閉上眼,似乎不需要答案了,唯一不變的是男孩自信的笑容。



「笨蛋!你不起來我要怎麼答應你…笨蛋…。」女孩握著男孩的手,輕輕的放開,發現原來是男孩緊握住的手漸漸放開了……。



  
一場夜晚,你可能在家裡看著電視,玩著電腦。

你是否想過...。

有人正在見證愛情、有人正在歷經心驚動魄的夜晚。

 

這一場夜晚,只有女孩知道。

男孩最後自信的笑容是留給她的。


那顆關鍵又致命的一球。

完美的弧線。

刷!

在男孩的心中留下最完美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