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45224867_0d246fc131    

 


 

時間滴答滴答,最後的十秒鐘,男孩投出關鍵致命的一球,球在空中持續旋轉著。

 

男孩在心理祈禱並發誓:「如果進了,就跟她告白吧。」同一時間,刷!響起男孩聽過最好聽的聲音。

 

 

 

「恭喜拉!你們獲得了高中籃球冠軍捏!」女孩照往常一樣,露出讓男孩癡迷的笑容。

「哈哈!要去慶祝嗎?我知道哪裡有好的餐廳」男孩心裡壓抑著衝動,表現自然。

「GOOD!要找誰呢?在哪阿?」女孩像第一次出去玩一樣興奮。

「今天就我們兩個好嗎?我想跟你講點事情。」

「很神秘喔,要講秘密不用那麼神秘啦!」


 

到了一家還不錯的平價餐廳,有點吵鬧,但還算不錯,是個充滿甜密的地方。


 
 

「來,請坐。」男孩裝作一付紳士的拉開椅子,並展開自信的笑容。

「你是白痴嗎?這裡會不會很貴。」女孩坐下說道。

「不會啦,當然要挑便宜一點的餐廳讓你請客阿!」

「誰要請你阿,我沒錢啦。」環顧著四周,除了附近有一桌非常不符合這裡氣氛的人在吵吵鬧鬧,感覺有喝一點酒,其餘的燈光美,氣氛佳幾乎沒什麼好挑剔的。

「你不是要幫我慶祝嗎,慶祝就是要請我才有誠意啦!」看看哪裡有服務生可以點餐,並且把菜單交給女孩。

「等我哪天中樂透再說。」看著菜單並且等著男孩叫的服務生到來。 


 
服務生詢問好,上完餐點,兩小無猜吃著眼前的美味大餐,邊有說有笑的聊著,好像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這點讓男孩非常的歡喜,沒想到的是,一桌客人正注視著他們的甜蜜氣氛。


 

「很甜蜜喔!」一位感覺就是街頭混混的人起頭大聲嚷嚷。

「水喔,帶回家,不要給我喔。」其餘的人開始紛紛跟著那位混混喧嘩著。

 男孩不理,並示意女孩別去在意,但那群人竟然硬生生的安靜了下來,像是為男孩的告白製造氣氛。 


 
氣氛漸濃…。

 

「我喜歡你,如果…可以…」男孩脫口而出,但是吞吞吐吐的,壓抑在心裡的話竟一時全部堵在喉嚨。

「你說什麼阿?我沒聽清楚啦。」女孩心裡好奇,沒有放下手中的叉子繼續吃著。                                                                                                                                   


「我喜歡你!如果可以可以跟我交往嗎?」男孩堅定的看著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