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24  

 

 

 

SHIT!

怎麼睡了一天阿!

 

起來後全身痠痛,

但腦中那個聲音已經完整的,

烙印在我腦中了...。

 

 

不管腦中怎麼想,

腳還是不自主的去踢了一下電腦主機鈕。

 

在床上思索一下,

我真的不是很愛亂想的人。

所以當做了個怪夢這樣過去了。

 

開始無聊的一天, 

隨便打個線上遊戲看看電視也就晚上了。

 

 

現在想想好像還沒吃飯過。

想著要叫外賣還是要走好幾條街才能吃到像樣點的東西。

哀...還是外賣吧。

 

 

打個電話叫了餐點又繼續K我的電腦。

應該要段時間才會送來。

 

 

 轟…。

 

 

停電。

 

 

雖然遇過但是通常我就躺在床上小睡一會,

等著燈自動開啟再爬起來繼續作業。

 

 

但是我現在精神異常豐沛,

何況電鈴停電不知會不會響,

所以只能看著灰暗的天花板發呆等著敲門聲。

 

 

坐在床上不經又想起奇怪的夢,

雖然說夢中的事有時候是記得起來,

但是…,

這感覺很奇怪,

感覺…還在耳邊說著。

 

 

 

叩叩!

 

 

電鈴果然沒響阿。

 

「送外賣的!」大叫著。

 

拿著錢趕緊開門。

 

「那個不好意…!」 

 

 

碰!

 

 

 

瞬間被撞進玄關。

 

 

 

「關門關門!」男的?一手壓著我的胸口。

 

「好啦!這附近又沒人,別開口閉口都感覺對我有仇好嗎?」女的?

 

 

 

那我呢…?後腦勺好痛!現在什麼狀況?

 

 

 

門被關了起來,而我被壓在地上,貌似一男一女就這樣踩入我家…。

 

 

 

「Yo!你好,初次見面。」

 

剛根本什麼都沒看到,就突然把我撞進來,哪來的見面阿…!

頭還是好痛...。 

 

 

「都說用柔弱點的方法吧!這樣等又要解釋很久。」

 

 

「吵死了!不好意思那女的太吵了。」

「Yo!我叫王啟樂,叫我可樂就行了。」

撞了人又自我介紹是...?哪招!

 

 

「現在是?嗯?」

燈亮了!

果然是一男一女。

 

 

 「你…你們是誰阿?」

 

 

「說啦!我叫王啟樂,叫我可樂就行啦。」手貌似要扶我起來,但我不打算握他的手。

「Yo!是不會自我介紹嗎妳?」對著那女生喊著。

 

 

「都說口氣好點不會嗎?真的是。」

「嗨,你好,我叫游可微,可愛的可,微笑的微,不錯吧。」貌似還蠻可愛的笑了一下。

 

 

 但我還是處於恐慌中,但是看過很多電視報導,這種時候反而要冷靜下來才對。

「我是說…,你們要幹麻?」

 

 

「先起來在講吧!」他的手堅持要我握著他起來,這種時候還是別挑釁才好,顫抖的手握著他起身。

 

 

 

很自然的走向房間,貌似自家人一樣。

 

 

 

「咳!首先我們兩個都自我介紹過了,現在呢?給你問個問題吧!。」

兩人很隨便的坐在我的床上,而我乖乖的站著不敢妄動。

 

 

「那個…,你們要做什麼?」我口氣很好,雖然他們感覺沒帶什麼凶器,但是畢竟他們兩個人,還有一個是大男人。

 

 

「恩,很好的問題喔。」那叫可微的倒是很親切。

 

 

「別說話啦!都說給我來講就好了。」貌似從頭到尾都不爽可微的樣子…。

 

 

「人家每次都只能在旁邊,煩捏!」還是很可愛,偷偷的瞄著,兩人一身正裝,面貌細節不敢正視,深怕我會出現在明天的新聞上。

 

 

「那個可以說一下…嗎?」我聲音很小,但這時候還敢開口算是很有勇氣了。

 

 

「Yo!正所謂那個什麼?說而做不如起而行?是這樣嗎?反正進去就知道了啦!」

詭異的笑著,我打了一下冷顫…。

 

 

 

「那個進去…哪?」

 

 

 

「夢裡。」

 

 

 

「蛤?」

 

 


 

 

一不小心超過一千字了!

但才超過一百多應該還好啦?

 

畢竟這是切入主題的一篇阿

 

這次沒什麼心得,所以下面就不多打其他的雜事了!

有的話就是希望你們可以看看其他的短小篇吧

 

 

 

Now?

期待後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