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24    


放學,校門口。

一如往常的熱鬧。

總是愛在校門口聊天的、等待愛人放學的、父母溫馨接送的,在我眼前都是閃光。



我就像是那種時常在電影裡出現的悲傷之人。

父母早逝,沒兄弟姐妹或親人,只留了間小單人套房,就這樣孤苦零丁的活著。


回到家,不是電腦就是電視,也沒有什麼要拼起來的打算。


到了睡覺時總是抱著枕頭入睡,總是感傷加倍
 

雖然今天一如往常,但總感覺有點不對勁...不對勁的很突然。

 



一天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這種不對勁的感覺越來越加強。



「仔細聽...仔細...去聽。」

什麼?

 

 


叩叩

叩叩…。

「咳咳,林同學專心聽課阿。」

「痾!」不對勁阿!

「林同學?」

「好好的。」全班又都在看著我,低下頭瞄著



瞄著那位女孩...。

風格冰山美人類型,黑長髮、冰冷冷的眼,整體看起來算是很優的,身高目視大概160初、身材姣好。

 


每天就看著這樣的她,不能更了解,更不可能說什麼我要融化她那座冰山之類的狗屁。

就這樣我又沉浸在自我墮落中。



依然不對勁,但是
這種事情,還是隨便塘塞自己一個藉口含含糊糊就算了。



結果就這樣過了一天。

回到家裡沒開電視,沒開電腦,

倒頭就睡了。 

 

 

「仔細聽你的夢,聽你的夢,仔細仔細。」

「恩?」逐漸增開的雙眼。

家裡的天花板。



「不對勁阿?」

我很難得的在家裡講話。


看了看手錶,今天是星期六,要去打工呢!

都中午了!
其實不是很缺錢,整天無所事事,打打臨時工,已經囤積了不少錢。

但是,總還是要找點事做才有活下去的意義吧。


腦袋這樣想,身體卻很誠實的說著今天罷工,牢牢的貼在床上。

眼睛再度疲勞。

「連眼睛都要跟我作對嗎?」

今天難得的開了二次金口,就這樣迷糊的睡了



「聽你的夢,仔細聽。」好迷濛的聲音。

「我在聽,我在聽,我在聽,我在聽。」

不知道說了幾次,但到底要我聽什麼?




「仔細看,想像,仔細想。」

「要我想什麼?要我看什麼?」好多疑問。

「你在哪?你是誰?怎麼會在這裡?仔細想。」

我漸漸聽得清晰他的話。

但是,我在哪?我是我?那我在哪?


「恩?」

還是家裡的天花板。



時間?怎回轉一小時!?



醒來了,在看了看手錶。



禮拜天




我每篇盡量po800-1000字,

怕大家看了眼酸不想看。



看了一些網路作品,

有些說不定很好但我沒看的,

原因就是密密麻麻的字一大串。



我字不調大,

個人認為比較有feel。


所以我每行都會空格比較看的清楚。

網路小說跟現實小說不同。

所以我並不是照現實小說的排法去排列。




and 說一下,我的好友我只打算加我崇拜的刀大,跟我認識的朋友。

所以你單方面加我,我可能不會加回去喔。

當然如果之後熟了還是會加。




訂閱呢,目前我也只訂閱刀大跟一個我覺得不錯的小說家。
希望大家訂閱我並不是為了讓我訂閱回去喔。 




最後宣傳一下 Love somewhere第一部作品短短短小說。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支持依下。 

搜夢所六日某天一樣會出一篇。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