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321

 

 

很多時候都在想...。

 

最近想著為何我要寫著沒人看的小說,

我想,

我寫的是一個自我追求跟一個機會。

 

 


 

 

 

 

 

不知道是開學了還是怎樣。

 

平常大概會有30幾人的流量變的10位數以下。

偶爾也會有人留個言幫我提升我的力量!

出新文章的人氣也提升的很慢

 

 

 

不過如上面所說,

我要尋求的是自我實現!

機會呢?還是希望有人可以看啦。

但就算沒人看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

 

自我鼓勵。

Over.

arrow
arrow

    Chan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