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24     




叩叩

「林同學,別再睡啦。」

 

再次被嚇醒。


再!?


感覺好像被叫醒好幾次了...。

 

 

「又是個惡夢,最近都沒好事的感覺。」心中很幹,雖然是惡夢。

但被吵醒才是惡夢阿!

「林晨阿,昨完做功課太辛苦還是玩得太辛苦阿,你這樣來學校幹麻呢?」

「老師,他昨天右手太操勞了啦。」

克力斯,明明是美國轉來的,卻沒有外國人的優雅。

全班大笑,我只能低著頭瞄著那位女孩

 

「好啦!繼續上課,林同學別再睡啦,聽到沒?」

「喔。」

看著時間。

還有二十分鐘,應該撐的過去。

 

 熬過了上課,下課莫過於找人打哈哈,或者跟女孩來個甜蜜的對談打鬧。

可惜我兩項都做不到。

 

 人緣差,只有一兩隻天涯輪落人會勉強陪我聊個幾句。

那位女孩呢?

是有甜蜜的對談打鬧沒錯,但那主角不是我。

 

好幾次想要接近,卻都被使眼色。

我們班級男生居多,女生用手指可以算的出來。

而她偏偏一堆人追。

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有機會阿

嘆了一大口氣。

 

 就這樣我的下課就在我的自怨自哀以及幻想中結束。

 

 

 人倒楣的時候比什麼都難看,而難看的東西只會被看不順眼。

 

 

乖乖的坐在坐位上,肩膀上卻多了一隻手。

 

「林同學,昨天是不是打手槍啦?!」

「林同學阿,昨天是不是不超過一分鐘就累啦!哈哈。」

無止盡的笑聲。


 

我還是只能低著頭


 

「林同學,講話阿!」

「啞巴了,回一下話阿!」

臉被輕藐的賞了幾巴掌。


 

「不知道啞巴痛了會不會叫呢?」


 

拳頭朝右側襲來!

 

 

蹦!

 

 

 

 

 叩叩叩…。

「林晨!醒來。」

「才剛說別再睡了你又睡了,把老師當什麼阿?蛤?」


 

老師的臉孔?我什麼時候睡著的,真的是...


 

「對不起,老師,不會了。」

「起來罰站。」

全班四處發出恥笑聲。

「恩…。」還是低著頭只在意她是否注意我。

看著手錶的時間。

 

時間!!

 

還剩三十分鐘!?

 

不會是看錯時間吧,還是剛剛那個才是夢阿!

想著想著腦袋自然有點秀逗。

看來我對這種事情阿。

隨便塘塞自己一個藉口含含糊糊就算了。

就當作我今天腦袋比較不清楚吧。

 


今天還是像平常一樣度過了。

連自己發生這件事情也不以為然。

 

 

但很莫名奇妙的,我被一群很奇怪的人盯上了

 



 

寫篇長篇小說不是件容易的事。

卻是件值得挑戰的事。

 

1.你必須理好頭緒,前後順序要順通。

2.臨時的創意時常要刪減句子或者添加句子,但都要適當。

3.草稿是好了,但"細節"連結很難,導致精采片段雖然一堆,但是頭尾卻沒做好的感覺。

 

每篇文我就修改了好幾次,很喜歡亂加符號,很多不該加的地方我都愛亂加。

但我相信這是我個人的style,每次不加都會蠻痛苦的

 

大致上是個人遇到的困難吧。
別人有沒有我是不知道,但我猜應該是基本條件吧。
 

 

PS.

我要強還要更強,

我要在我走的道路上,

留下強而有力足跡!



搜夢所持續連載中,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