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0138_293927163999801_611336067_n  



或許...
最好的選擇是放手。

但我們不是陌生人,
我們在放手之前,
曾經有條紅線。

起碼我這麼相信著。




 

 

 

 

今天翻FB發現很古老的文章

看到自己多麼的白痴跟幼稚

 

但我不討厭那時候的我

也不會想改變

 

就算過20年我看到了這篇文

20年後的我也不會討厭現在的我

 

那是我改變的路程的一面旗子

如果 人生 始終如一

不是太過於單調了

 如果都有人為你鋪程你 人生 每一條路

是不是太沒有自我風格

 

 

一路上到大學 碩士 能升就升

打打臨時工 工讀生 不然就找份普通的工作做

找到真命談個熱辣辣的戀愛

恩 不錯

但我不爽( 除了找到真命這點 )

 

 

 

中二病聽過嗎?

據說是國中二年級最常見 想像自己會消退惡靈

想像自己是英雄 想像自己有特異功能 能感受風 能感受地

想像自己很特別

 

很蠢?那就是我

 

在家裡看著電影 動漫有廣告或休息就會自己跟空氣打架

或者想著我是主角該怎辦 

拿著電視遙控器當作槍在那邊射來射去

拿著掃地的棍子揮著超華麗的劍法

 

神經病?那就是我

 

但不夠  遠遠的不夠 我想更不平常

我想要有份自己興趣的工作 想有更多時間寫小說 

我想上大學 但又想把上大學的錢拿去學專業課程

我想打籃球 打到超強超強 球場邊緣的人看的都是我

我想練看看劍道 揮舞時是不是真有那種魄力

我想練拳擊 看看我不倒的姿勢是不是那麼迷人

 

 

恩 還有好多好多 但不夠 這就是 人生

 

人生over.

 

 

想到一個筆名 Chan丞.

跟我比較熟的都叫我丞丞,有點肉麻,但不知道我也習慣了。

英中合在一起不賴吧!

其實應該是Chang 但我不想用G.

G是屬於刀大的 還有是到高中才知後面有個G.

 

搜夢所我想改目錄標題,

控夢、改變,這2個標怎麼看怎麼爛阿!

等我發下一回的時候改吧!下一回下禮拜二出。

 

禮報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