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24  



 

二個人突然安靜看著我,有點恐怖。

 

貌似問了不該問的問題。

 

眼神對峙,猜不透他們在想什麼,

但他們看我的眼神,貌似洞悉了什麼。

 

 

 

「可樂?」

 

「恩,別說我對你不好,這次你來吧。」

 

「蛤?這種事我做不來說。」

 

為何總是講著我聽不懂的話

 

「不是說總是很無聊嗎,現在你有事情做了。」

 

「齁…。」考慮中的樣子。

 

「好吧。」打起決心的樣子,可微起身走向我。


 但,你要幹麻...?

 

 

「對不起囉。」可微很誠懇的跟我道歉。

心確實軟了,但是對不起什麼阿!

 

「記得我剛說的話吧!」可樂突然說道。

 

「蛤?」雖然我還是一臉不解。

但可樂微笑著,可微這時候走到我面前。

 

「嘻。」好可愛?

 肚子…?看了看,可微拿著剪刀硬生生插入我的肚子。

 

「掰掰。」可微依然笑著,刀子瞬間拔了出來。

 

最後一眼。

只看到沾著血的剪刀

 

 

 

 

 

「阿!!!」驚醒。

呼吸急促著。

像真的一樣,腦袋空白,手甚至嗚著肚子。

完好無缺。

 

 

意識漸漸恢復,看看了四周,沒有二個神經病,四周完整,我在電腦桌前而不是在房間。

 

走到房間看了看,地板也沒血跡。

 

對了!時間。

看了看時鐘六點。

 

這時才發現陽光早已從窗戶透進來,我開始感覺自己是不是得了什麼病,嗜睡症之類的。

 

現在禮拜一,六日完全像沒有度過一樣。

 

先去準備準備一下,這些事情到學校有的是時間想。

 

 

 

 

學校。

 

吵鬧的早自習,克力斯在遠處偷喵著女孩。

 

陶雅蓉。

 

那位冰山女孩。

 

更深一步的了解也只到她的姓名。

在遠處看著她也算是我來學校的一大目的吧!

咦?

 

我急忙把頭轉回來,她突然看向我,四目相交。

,我真的是很孬。

 

這時我也發現克力斯在瞪我,有沒有那麼誇張,看一下也不行。

 

怪了,克力斯的眼神變了。

叩叩。

 

「林同學。」阿!我不能動,心跳可能破百了。

 

「林同學?」陶雅蓉的聲音,甜美但有點冷。

 

「怎怎麼?」故作鎮定,但還是口吃了一下。

 

「那個可以借我錢嗎?」

 

「蛤?」有點嚇一跳,怎麼會找我借錢阿!

 

「沒關係,我可以找別人借的。」

 

「阿!沒沒有啦!我可以借你阿。」我感覺我現在在她眼裡很矬,始終不敢看她的眼,倒是瞄到她拿著一本小說。

 

「五百塊可以嗎?」

 

「恩,好。」面對喜歡的女生,我把由於六日沒打工,這禮拜剩的五百塊給了她。

 

「謝謝,我會盡快還你的。」

 

「沒..沒關係啦!不急。」我像傻子一樣傻笑,但我直視著她眼睛,她眼睛也在直視我。

 

火花?

 

 

 

沒有

 

 

 

 

 

老師進了教室,她也回到座位坐下。

 

「今天有兩位新同學,請各位歡迎他們。」

「進來吧。」

 

我們這班很少有新同學,難得來了兩位,班上似乎有點騷動。

 

 

腳步聲。


沉重。


壓力。


奇怪。

 

 

傻眼

 

 

 

Yo!大家好!我叫王啟樂,大家叫我可樂就行了!」

「嗨!我叫游可微,叫我可微也可以喔。」

 

 

 

 

 

神經病

 





很高興有人支持我!

有忠實讀者也帶給我強勁的Power!

 

 

我剛發現陶雅蓉這角色,竟然在前面介紹時,沒說他名子!

真是大失誤!

 

每次都要精進自己,

 

這篇小說不只是寫完就好。

也是精進自己的過程。

 

 

努力讓自己更好

 

Over.

arrow
arrow

    Chan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